盖饭炒鱼_

天地本宽,而鄙者自隘。

【菇龙/卡龙】前辈 3


太久了大纲已经消失不见了,接下来的剧情各位宝们积极参与奥,在发出后第三天凌晨12点最多赞滴评论就是下一章的情节了奥👀



卡卡西更名为卡卡



龙骨表面冷淡话少敬业,是圈内公认的冰山美人,其实本质是阴阳怪气弹幕狂飘毒舌吐槽役(我:没想到你小小龙骨,还有两幅面孔?


以上,正片开始咧!




——————————————————



龙骨提溜着两大袋蔬菜进了家门,稀里糊涂做了四菜一汤,把菜摆上餐桌的那一刹那才发现自己做多了。平时吃饭虽然已经算多但四个满满的盘里的分量还是很恐怖。



自己肯定吃不了但做都做了不能浪费粮食,底层劳动人民龙骨对着一桌子菜痛心疾首。



琢磨着要不找个人分担一下就已经到了隔壁小孩的房门口(龙骨:dbq,但我的腿不听我的



再一回神,手已经敲上了小孩的房门(龙骨:dbq,我的手也不听我的



“叩叩叩——”指节落在门板上发出清脆响声,“谁?”屋里传出来冷漠声音。龙骨估摸着小孩在复习有点不好意思,“是我,你吃饭了吗?”



屋里寂静两秒,龙骨抬指蹭蹭脸颊寻思还是别打扰人家学习正准备离开。门“呼”地一下打开了,一个白发少年像炮弹一样蹿出来扑到龙骨怀里,直让龙骨往后退了一步打个踉跄。



龙骨摸摸少年的小刺猬头。“龙骨哥!!!”刺猬头少年似是从胸腔里发出的声音,充满兴奋和极度的喜悦。



而龙骨只想说一句耳膜好痛(龙骨: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好啦,先把我放开”被搂着的龙骨颇为无奈地对着眼前少年装成抱怨模样,“我要喘不过气了。”



“!!哦哦”狮子手慢脚乱的松开手,在低头的瞬间收了收掌心回味刚才眼前人的触感。“你吃饭了吗?”看他走神龙骨到也好脾气地对少年又问了一遍。



“没呢。龙骨哥又把饭做多了吗?”狮子盯着龙骨用肯定句问。龙骨曲起手指弹了下狮子的额头,“去你的,几天不见敢调侃你哥了?”狮子捂住额头叫了声痛,一边笑“那敢啊哥,谁不知道我最爱你了啾咪”。龙骨伸手糊他头发,“得了少给我贫,进屋吃饭。”“好嘞!”



两人正其乐融融地吃着饭,突然响起了《I belong to you》的歌声。龙骨放下筷子去找手机,狮子叫住他递过去张卫生纸给他擦掉嘴角上的米粒,“哥怎么总是慌慌忙忙的?诺,手机在那”他伸手指向客厅沙发的扶手。



龙骨也没过多计较他有点过分亲昵的行为,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地用刚才擦嘴的纸巾又抹了下手。



手机通话页面径直闯进眼里,上面“金主爸爸”四个大字一跳一跳,狮子眼神一暗,‘龙骨,被包养了?’还没等他说话,龙骨先发制人把他从狗血偶像剧的世界中拉了回来,“你的恶作剧?”



狮子摇摇头,龙骨将信将疑地接了电话。扬声器里一个温文尔雅的男声传出来,“lamel,你在挑衣服吗?”龙骨一愣,认为撒谎也没有必要,随即老老实实回他,“没有,在吃午饭。”



他向狮子比了个口型‘麻烦精总裁’,狮子也听过龙骨吐槽这个人不禁失笑,冲他了然点头。



电话那边的平菇看眼手表,带点恍然大悟的意味开口,“原来是这样,你不说是午饭我还以为你在吃夜宵。”龙骨闻言嘴角一抽,“看来总裁大人上个月从巴黎回来还没倒过来时差?现在北京时间下午三点整。”



平菇被呛回来也不生气,慢悠悠地笑着叮嘱了龙骨几条在酒会需要注意的事项,“酒会要穿的衣服我让丸子头给你送到你化妆室,你那些勾子别穿了长耳坠也不要带,鞋会和衣服一起给你。”龙骨撇撇嘴,“好。”



就算被挂了电话平菇看起来也是心情颇好,修长的手指抵着银白色的手机在指尖打转,边兴味地想龙骨会戴哪对耳钉出席,月亮石还是水晶,不过还是黑曜石最衬他的气质。



狮子凑到龙骨身边,“哥你晚上还回来不?”龙骨叹口气,“..我尽量”




八点,酒会
龙骨把半个身体的重量压在酒台上,百无聊赖地边玩红酒的软木塞边等平菇过来。没有和别人搭腔的需要索性谁的搭讪都不理会,即使这样依旧是酒会众人瞩目的中心。他好心情地想着这种得罪人的交谊方式会给平菇的公司带来多大的损失。



这种一视同仁的谁都不理,落在别人眼里就变了味道,毕竟在他们看来龙骨是一贯的冷淡。



美人的一头灿如星光的白发编成鱼骨辫,发尾扫过腿根似是引人探究。眼波淡淡,漫不经心的眨睫拨起心上涟漪。耳上挂了两颗黑色星星与他身上衣着相应,黑色西装完美地包裹住了他顽长身体,给这份冷淡加了几分禁欲勾人的意味。指尖撑着软木塞的一边在桌上打转,又冲淡了冷气多了些散漫。



看得痴了却发现美人嘴角挂了丝浅淡笑意,多少人为了他的笑趋之若鹜一掷千金,也不知这难得笑颜是为了谁而展露。



平菇拿着杯香槟在远处和导演们寒暄,用余光时刻注意着龙骨的动向,在看到那漂亮人儿耳上闪着黑色的光心下了然,唇边勾起个小小弧度。他本就知道龙骨不会听话,但把对方的小动作小习惯都了如指掌大大满足了平菇那恶劣的独占欲。



在他正想光明正大地去把龙骨拉过来时却被一个身影挡住,在心里暗暗咬牙却面上不显。‘妈/的,这倒霉弟弟。’


——————————————————



宝们,接下来就四你们滴创作时间了,不管是什么剧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写不了,发挥你们的想象力来构造接下来的修罗场吧!


啾咪~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