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饭炒鱼_

天地本宽,而鄙者自隘。

[花幻]随笔*小青年恋爱故事



花少北喜欢某幻。他一直觉得喜欢这个胸大腰细屁股翘的同居室友没什么大不了的,也不是什么大事。

可他最近,准备表白了。

这真的算得上是件大事。“怎么布置才能让他不拒绝我呢?”花少北盯着在架子上爬上爬下的猫自言自语地念叨。“难不成直接:某幻我喜欢你!”突然加大的音量成功吓掉在猫爬架上的花生米,花生米不太高兴,铲屎官终于疯了吗?它绕着花少北的腿打转,正准备给它主人的裤子上添几条口子就被一把抱起。花少北rua猫的手法很娴熟,花生米呼噜几声,不打算再报花少北把它吓掉的仇。


“花生米啊,你觉得我如果把客厅弄成他们那种订婚的样子某幻会喜欢吗?”花生米觉得某幻不会喜欢,然后一巴掌糊上花少北的脸跳下他的腿溜达着走开。(花生米:我很高贵你不配


两天后的晚上,

花少北在厨房鬼鬼祟祟地捏着一个小瓶子往几瓶饮料里到,拧上盖晃晃瓶身把两种液体充分融合。把喝的弄完,定的烧烤也送到了,他拿了外卖放到餐厅桌子上,仰脸大着嗓门喊“某幻下来干饭了——”


过了一小阵子。某幻慢悠悠地溜下来,眼下是熬夜剪视频出现的淡淡黑眼圈,花少北瞧他精神不太好,心说往饮料里放的东西果然能派上作用,不亏自己两百多大洋。


花少北把两瓶元气森林放在某幻面前,自己则从脚边提了瓶啤酒拿起子起了,某幻在那里哼哼唧唧像是在表达不满。花少北抬手,一仰头咕嘟咕嘟灌下小半瓶酒,看着对面某幻震惊又有点呆的表情把酒瓶放到一边,“吃啊兄弟,我今儿买的多,放开了吃”。酒过三巡,某幻面前摆了两三个饮料瓶子,买得一包啤酒也被花少北喝的七七八八,被誉为承德酒仙他也不是浪的虚名,特意喝得能剩下几分理智。


他开口,“...某幻呐,你知不知道你情商特别低...”某幻眨眨眼睛,身体里热乎乎的特别闷人,头有点晕。花少北停顿一下,没像是要给某幻开口的时间,他伏在桌子上脸颊上嫣红一片,在那里有点醉醺,“....爷特别特别喜欢你你知道嘛某幻,你干什么老躲着我,老番茄他们都能看的出来我喜欢你就你什么都感觉不到.....你就不能喜欢我一下嘛....一下就好...”花少北像小孩子一样在那里嘟嘟囔囔,一抬头。好嘛,对面那家伙早就趴桌子上睡过去了。


他有点怨念地抗着某幻上楼睡觉,气呼呼的。一半是气某幻有没好好听他说话,一半是气自己没有直接出击的胆量和勇气。下一次,不,妹有下一次了,我再也不和你表白了臭某幻!


早晨。

某幻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太阳光直接映入眼帘有点刺眼,眯了眯眼睛缓过这一阵,习惯性往旁边摸手机想看时间,却摸到一个软乎乎的东西。


“!”某幻一个激灵扯住被子跳下床,显然是吓得不轻。当他看到床上的那具身体好像是他的室友又是浑身一颤,低头看看自己和花少北都赤裸的身体有点发抖。


花少北醒了,看着床前逆着光的人不解,“你怎么了?”某幻小心翼翼地问他,“昨天晚上,你和我.....那啥了?”花少北看着他一脸如临大敌严阵以待,要是花少北说个是就仿佛能立刻和他拼命的样子叹气,他到是想,可他不想在问清楚某幻的心意之前强上了他,那也许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花少北挠挠头,指着某幻的身体,“怎么可能,要是做了那事咱俩身上能这么干净?”某幻一愣,确实啊,两人身上都干干净净的,刚睡醒脑子里的信息还是一片浆糊,他问,“那昨晚上你往饮料里到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花少北搂住枕头坐起身来,“....原来你看到啦...”他有点自暴自弃地意味,“那是提神剂,我看你最近精神不好,怕你在我表白的时候睡着才用的,可是你还是睡着了。”花少北此时的形象如果有形态那就是一只垂着耳朵的可怜狗勾。


某幻揉了揉眉心,有点烦躁地启唇,“提神剂,我他妈还以为是别的......”骤地,他的动作和话像是被摁下了停止按钮呆在了原地,像是腾的一下,某幻的身上泛起淡淡的粉红色,他有点结巴,“你.....你..你喜欢...我?”花少北点点头,有点慌乱地揪住某幻身上裹的被子,“.....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再也不提了...你别走好不好?”他抽抽鼻子,眼里像是含了一汪清泉。


某幻连忙走近他轻轻搂住,花少北抓住他的一只手紧紧攥着,他只好用另一只手轻拍花少北的背安抚他的情绪,“没有不喜欢你,我不会走,”他眼尾微微上挑,眼底尽是欢喜,和往常一样调侃,“北子哥这么没自信啊怎么,你要相信自己的魅力。”


花少北问言抬头,盯着某幻的脸目光灼灼,可嘴里的话还是声音小小,和他以前的风格完全不一样。“....那某幻,你喜欢我吗?你..能当我男朋友吗?”有点期待和不自信的目光看过来烧的某幻的脸有点烫,他偏过头去,“喜...喜欢,可以当你男朋友..”声音越来越小却足以让两人都听得透彻。


花少北高兴地像要跳起来,眉眼里皆是青年独有的灿烂与光芒万丈。但又立刻坐好了,像是怕某幻反悔伸出小指和他拉勾,“某幻,那我们说好了,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不能反悔!”某幻也伸出小指勾住他的,红着脸点点头,“北子哥你太幼稚了”侥是这样说,他的小指和花少北的小指仍勾得紧紧,没有放开。


和某幻花少北关系好的都在这一天的深夜收到了一张图片。图上某幻和花少北的手牵在一起,密不可分,配文“单身狗你们不配蛤蛤蛤”夹带一条语音,点开之后,据当事人所说花少北那及其豪迈的大嗓门所发出的一串声音绕梁三日仍有回响。



END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