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饭炒鱼_

天地本宽,而鄙者自隘。

【菇龙/卡龙】前辈 2

初一选手终于重新摸到手机乐

呜呜呜呜我也想一天两更高产啊!!

本篇脏辫出场

脏辫帅哥俺对八起你


另,一打开老福特就看到285条信息,好吓人好吓人孩子乐哭了呜呜呜



————————以下正文—————————



龙骨站在民政局门口呆滞了好久。回过神来后发现卡卡西早已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这小屁孩!’



被懵懵懂懂骗过来(卡卡西:明明是一时冲动自己自愿的!)就结了婚的某龙姓影帝觉得自己一定是傻了。



秉着有事回家再说的原则,龙骨顺路去菜市场买了几个菜就往家赶。



“♩Immersed in the first time we met~1⃣”走到半路手机响起来,龙骨看都不看就知道是脏辫。这是脏辫在他们高中毕业晚会时唱的一首他自己写的歌,也是龙骨给他设置的专属铃声。



龙骨接了电话“喂?脏辫,你到哪了?”



“抬头。”



我在漫天风尘中和你重逢,没有大雪纷飞和花瓣落下,但正如我们的初见一样。少年稚嫩的眉眼已经变的成熟,斑驳的阳光照射在我们身上。眼眶里蓄起久别重逢的泪水,手里的东西不在乎的落在地上,带给我的是一个温暖的带着泪水的拥抱。



“老大,我回来了。”



龙骨仰头抹了抹脸上的泪水,拍了拍脏辫的背。“回来就好,先回我家吧。咱们一边吃饭一边跟你算算你一声不吭就跑去英国的这笔账。”



“老大,都快四年了你还记得呢”脏辫无奈道



“小兔崽子,你当初就留了一张字条的事情我还是记得很牢的,高中一毕业就跑到外国,怎么,这么嫌弃你老大?”龙骨一边和脏辫嘴贫一边把菜捡起来扯着他往家走。



“哪能啊,我的心思老大你还不清楚?”脏辫无意识地打趣似直接脱口而出。



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刚刚还有些活跃气氛直接降到零点,脏辫慌慌张张对龙骨说“老大,我的意思是.....”但还没说完就被龙骨打断了。



“....我结婚了”龙骨本来对自己结婚这件事就不知道怎么跟这个和自己共同生活了十几年的发小讲,但听到脏辫手忙脚乱解释的样子却赌气一样地把这个事实说了出来。



“老大你说什么?是假的吧?!”脏辫看着龙骨的认真模样,神情从调笑变成不可置信。



“是真的?那个人是谁?”脏辫觉得自己心里梗住了一口气。本来想着回国之后给龙骨一个惊喜,然后向他求婚,但一回国就被求婚对象告知有人捷足先登了谁能不气?



“.....是卡卡西”龙骨长呼一口气,想起来还没有问那人姓名,从最近电视上看到的明星随口说了一个名字。



脏辫听到也不继续和龙骨嘴贫,只是劝他“老大,和当红偶像结婚很容易被粉丝喷的,你本来就容易招黑,如今这样,你小心点.......”



龙骨听得不明所以,混乱着点点头。脏辫苦笑了一下,“那......老大,我先走了,有事就联系我。如果那个卡卡西对你不好我就算得罪他背后的公司也一定带你走,”说着把一个盒子塞进了龙骨的手中,“那么,老大,我走了”



龙骨知道脏辫的脾气,他决定的事情谁也劝不回来。站在原地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脏辫停下了脚步,但没有回头“老大,我一直想说的事,就是高中毕业晚会上我唱的那首歌,永远都是送给你的。”脏辫挥挥手,“再会了老大!”背影很潇洒,遮住了脸上的泪珠。



龙骨愣在原地,‘高中毕业晚会.......《I belong to you》....我属于你!原来如此......’



龙骨打开手中那个银白色的锦缎盒子,颜色真像自己的头发啊...



盒子中静静地躺着一枚素银戒指

“The one I love most”2⃣

代表着少年青涩的喜欢

也代表着说不出口的爱恋



—————————未完待续————————



呜呜呜呜脏辫线结束了,好可怜脏辫帅哥呜呜呜呜

不过接下来就是菇龙卡龙的主场了,兄弟争夺爱情也太带感

会加一、、狮龙

取前辈这个名字的真正用意我其实也不是太懂(闭嘴取名废)前辈这个词在我看来是年长的引导者,教会自己责任的特别的人。看起来和龙骨也是有一点像的

依旧短小就不多索啥了呜呜呜


厚颜无耻先把tag打上了,占tag致歉


1⃣ 沉浸与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光

2⃣ 心中最爱的人




评论(35)

热度(6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